囤文地/小段子/随笔
简繁夹杂,爱挖坑脑洞深不见底……

欢迎留言、噗浪找我玩:)

[全职]下雨天的小段子

[全职]下雨天的小段子

最近比较常下雨呢……春天到了的关系吗?

最近看了几篇超带感的大学paro文,所以也试着写了大学paro……?

是说伞修比较不一样,是过去的事,至于有没有接续关系?见仁见智吧(笑)

话不多说,直接开始吧: )

 

午后雷阵雨 (喻黄)

    「人干事啊,刚才不是还好好的吗?说下雨就下雨了这天气是怎么回事啦?唉呦队长我们不会就在这儿一直等到雨停吧看起来天挺黑的没完没了啊!」忙不迭冲进骑楼下等雨停,黄少天嘴巴却也没闲着,身边的人默默的打开了随身的包,拿出了一支伞。

    「今天的预报说了有午后雷阵雨呢,但是只带了一支,少天不介意一起撑伞吧?」温和的微笑与令人安心的语调。

    闻言脸上绽出了笑:「不愧是队长啊凡事准备周全,不介意的能赶紧回去要紧。」

    雨哗啦啦的下着,纵使共享一把,两个人却争着撑伞,满脑子心思是把伞面往对方那边推一点。

晴天暴雨(双花)

    阳光普照的天,突然云一聚天一黑,砸的人都痛的雨就劈啪的下。

    孙哲平一边躲雨一边问身边跟着跑的张家乐:「乐乐,你今天出门前是不是晒了衣服?」

   「大孙!你几个意思?」状态显示为怒了。

    也罢,以后就由自己晒衣服吧,孙哲平暗自的想。

毛毛细雨(周江)

    初春的天气乍暖还寒,偶尔还会飘些细雨,真是挺令人伤脑筋的。

    「咦?小周?」突然有东西盖住了自己的视线,江波涛不禁愣了一下,赶忙拉开了眼前的遮蔽物,发现是周泽楷身上的风衣,偏过头提问。

    「下雨了,盖住。」总是沉默寡言的周泽楷回答,「原来是怕我淋湿吗?谢谢你啊,小周,一起用吧,不然你就要淋雨了。」江波涛明白了他的意思,伸手把顶着的衣物又拉开一点,要身边的人也进来。

    「不…不用,很近。」「是离宿舍不远了没错……淋湿还是不好啦,感冒了怎么办?」最终还是被拉进来一起遮雨的周泽楷脸微微的一热,难得江波涛会误解他的意思,不是宿舍近,是这么做两个人的距离很近啊!

狂风暴雨(叶蓝)

*此处私设叶修大小蓝两个年级

    外头天色很黑,风刮的咻咻的响,很快的雨也飕飕的下个不停,在宿舍里的蓝河左等右等没等到说要出门买烟的叶修回来,不禁忐忑,思索着是不是该去找他?买个烟能那么久?便利店顺道买把伞也不成问题的啊?

    还是出门找找吧!蓝河下了决定,打了伞就急忙得出门,总算在校门出去不远的便利店找到那居然还悠哉悠哉的抽着烟的家伙,「学长你干嘛不自己买把伞快回来?」

    「哟!想不到小蓝这么关心哥,看哥没回去出来找人了啊?」一脸意料之中的样子,看的蓝河一把火,「自个儿买把伞快回来。」说完转头就走,他才不想被发现自己急着出来只记得撑伞而忘了多带一把,谁知道手已经被拉住了,他回头一瞪,还是那张不正经表情的脸,「小蓝只带一把,不就为了和哥撑情人伞吗?」 

    「少往脸上贴金!」最后总归柪不过这人什么一堆乱七八糟的借口,还是和他一起撑伞回去了,不意外的因此淋湿了大半。

下雨了,学长怎么就还要往外跑啊?

深夜雷雨(伞修)

夜深了,雷声轰隆隆的不让人歇。

    知道苏沐澄讨厌打雷,做为兄长的苏沐秋总会破例放下工作陪伴她,直到入睡。

温柔的摀住妹妹的耳朵,隔绝雷声之余,也让她安心一点,自己就在她身边。

轰隆隆!一声暴雷响起,苏沐秋也略略的颤抖了一下,其实他也讨厌打雷的,只是总因为疼爱妹妹就这么忍着,突地,一双暖暖的手摀住了他的耳朵,不必转头也知道是这屋里的另一个成员,手的主人靠近他的耳畔低声的说:「你也睡吧,别担心,我在。」听见这话,苏沐秋试着回头看叶修一眼,问他那工作来的及吧,不料还没动作叶修就查其意图,补了一句:「来的及。」

    苏家兄妹总算都安稳的睡了,叶修乘着这时候,轻轻的在苏沐秋的额上落下一吻:「晚安。」然后又走回两人小小的工作室,连着他的那份赶工。

 

 

 

其实我不知道各位那边的建筑是不是有骑楼……抱歉(掩面

这次的小段子有主题呢~

是说我又想到新的段子梗了,先透露一下吧,是「七世缘份」因为知道「七世夫妻」的真意了之后觉得真的很有fu,然后加上想做个成功搭讪纪念,预订好要写的是[周江],其它的还要再想想有没有适合的材料呢……

 

Ps接下来给自己一个目标,希望至少一星期更一篇(许愿)

再ps粉的数量两位数了呢: ) 很开心喔谢谢大家的支持(鞠躬)

留言和我玩儿啊(挥手)


评论(5)

热度(19)

© 九節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