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文地/小段子/随笔
简繁夹杂,爱挖坑脑洞深不见底……

欢迎留言、噗浪找我玩:)

全职多cp退役日常小段子

就只是小段子,嗯,在吃大鱼大肉之间可以尝尝这样

就是几个小小的傻白甜脑洞,ooc大概有

大概退役同居设定

 

叶蓝 特别

 

「我以为叶神只会下泡面呢!」蓝河脸上写满了惊讶,望着叶修手上端着要给自己的粥。

「哥在你心里是这种形象?」真是哭笑不得,「不过哥只替特别的人熬粥,所以小蓝你要珍惜啊!」边说边在床沿坐下,小心的喂着坐靠在床上的蓝河。

蓝河一下羞红了脸赶忙说:「我自己来就行了!」「不行。」能怎么办呢这人的性格啊,只能依他了。

玩心小起的蓝河突然问:「尝过你手艺的人,就我一个吗?」叶修笑了笑说:「在这世上就你一个了。」

 

双花 做个幸福的幸运E

家里门刚开就听见张佳乐的叹息:「大孙啊,我今天回家的时候要过马路搭车,谁知道就红灯了,然后我就眼睁睁看那车从我眼前在对街开走了,正好还两班,我接着去等就等了两倍时间啊!」

「下次这样就拦出租车,不然打给我,接你回家。」

 

周江 过生日

外头稀哩哗啦地下着大雨,曾是联盟第一脸的男人匆忙的进了家门。

「咦?小周你回来了啊,没带伞怎么不等雨小一点呢?」读心少年江波涛关心的问。

周泽楷身上的长风衣还滴滴答答的滴着水,他却像压根儿忘了该赶紧脱下来似的,赶着回答:「生日,来不及。」

「你说周皮皮的生日吗?他不会介意的,他也知道你忙啊,先换衣服吧,小心着凉。」边说边拿了干毛巾来给周泽楷,「不过,你记得要早回家,我和他都很高兴呢!是不是啊?」一贯温柔的微笑。

「喵。」今天的寿星回答。

 

我知道ooc一定很严重的,谁叫此不长进人原作进度实在缓慢

想不到适合的梗给我大本命,唉就当他们怎么过都光芒万丈吧ww(要猜猜是谁吗?(谁管你?)

欢迎留言拍打喂食呀~~

Ps还没想到如何处置超大脑洞梗苦恼中,异能特务训练组织神马的,觉得很帅,可是我很容易烂尾,对自己的掌握力深表担心……也许放放设定吧?

 


评论(5)

热度(24)

© 九節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