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文地/小段子/随笔
简繁夹杂,爱挖坑脑洞深不见底……

欢迎留言、噗浪找我玩:)

[高乔] 等你的季节

看看这歌词……(底下有连结)

 

等夏天等秋天

等下个季节

要等到月亮变缺

你才会来到我身边

要不要再见面

没办法还是想念

突然想看你的脸

熟悉的感觉

不 牵手也可以漫步风霜雨雪

不 能相见也要朝思暮念

只想让你知道

我真的很好

爱一生 恋一世

我也会等你到老

只想让你知道

放不下也忘不掉

你的笑你的好

是我温暖的依靠

 

等你的季节(完整版)-刘诗诗 步步惊心主题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MVQmM0G8

记得那时候看步步惊心被虐的好惨QAQ

突然回想到这首歌,就觉得怎么有英杰和一帆的继视感啊(步步粉别黑我

 

 

我想这两个小伙子的路线肯定要跑了很多文本才牵手(喂……

而且,没记错的话,B市是会下雪的吧(看看你的地理!

等夏天就当等夏休吧~

 

最后两句击中我啊(擦血

好吧抱歉不要打我自己走(你一堆作业不做在这儿摸鱼!

 


评论

热度(3)

© 九節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