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文地/小段子/随笔
简繁夹杂,爱挖坑脑洞深不见底……

欢迎留言、噗浪找我玩:)

[全职/cp见tag]说一百次谎言也会成真

*推荐看B站的<年轮>这个pv,然后自行想象一下以下变成影片的感觉www

 

如果,能有一件事,只要说一百遍就会实现,那他们会说些什么?

 

黄少天:唉呀只有一件事啊那本剑圣是该让小卢长高点还是让队长不逼我吃秋葵?啊干脆让蓝雨来几个妹子好了啧这也不成啊太浪费了!嗯想来想去……(紧握了一下手上的鼠标)应该是最后能和队长一起退役吧!

 

喻文州:嗯?我是不是应该希望自己不是手残?(微笑着轻轻的阖上笔记本)如果能直到最后都是同一把剑就好了呢。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张佳乐:拿冠军吧?(一边重绑了头发)不过只能一件的话,果然还是希望大孙的手没事啊。

 

孙哲平(看了看左手):能和他一起拿个冠军。

 

和你一起看最美的风景

 

高英杰(稍微偏了篇视线):可以和一帆做队友。

 

乔一帆(递了一杯水过来):虽然这个似乎不太实际,但是能陪着英杰多一点时间会更好吧。

 

想多牵一会儿你的手

 

王杰希(似乎顿了一下):微草在第七赛季就成就王朝。

 

方士谦:可能的话,让小队长一直自在地做魔术师,该有多好。(无奈地笑了)

 

给你能自由飞翔的天空

 

方锐:那就别遇到老林!欸,我开玩笑的别往心里去啊!(眼神暗了暗)早一点,和老林成为搭档吧。

 

林敬言:状态维持的久一点吧!这样就不必丢下方锐先走了。(推了一下平光眼镜)

 

君恨我生迟,我恨君生早

 

 

 

这就是个小小的脑洞啦,毕竟原作里充满了各种遗憾(叹

对了,顺问之后想重填坑,因为时隔超久,大家觉得要删掉重发还是做直达连结就好呢?(求建议
谢谢看到这边的你ww


评论(1)

热度(31)

© 九節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