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文地/小段子/随笔
简繁夹杂,爱挖坑脑洞深不见底……

欢迎留言、噗浪找我玩:)

韩叶 燕尔新婚 短篇 虐

私设老韩的妹妹视角。

真的很短。BG情节有。

 

 

  今天是个好日子,我哥终于结婚了,整个仪式开始前,我要进休息室找哥确定流程的时候,遇见了一个叼着根烟,看起来没精打采的人,他递给我一个红包袋,我和他说哥讲明不收礼金的,请他外头的名册上签名就好,他摆了摆手跟我说那不是礼金,就请我转交给我哥就好,我也没想多就收进了包。

  后来我前前后后的忙,到送客以后我才又想起这么件事,把那小包递给哥,他打开之后掉出了一张卡片,我凑过去看,虽然哥很少和家里说工作的事,我还是认出那是张荣耀的账号卡,可那不是哥的大漠孤烟啊?

  上面三个随性的字写着:君莫笑。

  我看到哥慢慢地、小心翼翼地把卡放回袋子,然后很宝贝的收了起来,他笑了,很浅很浅,但是我确定没有看错,他抬起头来望向我问给我东西的人有没有说什么,我仔细的回想了一下,告诉哥那个人离开前回头说了句:「这次,别等。」

 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在他脸上看到了那么苦涩的笑。

 

----End

 

 

其实就是想用结婚礼金梗来虐一把,两个人终究没有同归的故事,现实毕竟有太多无奈。

上次的复健之作收到预料之上的小红心啊~好感动呀QAQ谢谢大家的支持呜呜

是说,姑娘们觉得”那件小事”如果变成系列,下次写打扫还是拌嘴呢wwww

最後老话一句,欢迎留言和我玩呀!

评论(6)

热度(17)

© 九節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