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文地/小段子/随笔
简繁夹杂,爱挖坑脑洞深不见底……

欢迎留言、噗浪找我玩:)

扯证那件小事 多cp(见tag)

这是看 喻黄 如果的事mad 脑中不断loop”我拜托你们快去结婚好不”的一时鸡血产物,逗比欢乐向,ooc一定有,慎入。

可以结婚背景,妹子们腐设定,可能被糖噎住(掩面

聊天室格式怪怪的还请见谅QAQ

 

---职业选手交流群---

沐雨橙风:

云秀云秀!跟你说啊,明天叶修要去扯证了!这我不跟怎么行?你来不?

 

风城烟雨:

沐沐

 

沐雨橙风:

糟了!错群了#绝望

 

夜雨声烦:

什么什么什么我没看错吧猥琐叶不修给谁收了啊真是可喜可贺啊队长你说是吧不过谁受的了他成天开嘲讽啊仇恨扛扛的真有能耐!

 

君莫笑:

哥就想怎么提示跳没完,手残管管你家话痨

 

夜雨声烦:

叶不修你呸呸呸!我们队长手残碍着你啦有什么不满冲我来啊pkpkpk

 

海无量:

唉!林大大你看着放闪放的#摇头

 

冷暗雷:

方锐大大哪时候有休假?我们也扯一张吧

 

百花撩乱:

我擦!老林不是吧?这妥妥公然耍流氓啊#墨镜

 

再睡一夏:

乐乐我票给你订好了,明个儿一块儿回昆明

 

索克萨尔:

少天,这时候应该祝福前辈^^

 

风城烟雨:

天啊看看都炸出了什么#墨镜

 

沐雨橙风:#墨镜

 

鸾辂音尘:#相机

 

生灵灭:#墨镜

 

一叶之秋:#墨镜

 

无浪:#墨镜

 

一枪穿云:#墨镜

 

吴霜钩月:#墨镜

 

云山乱:#墨镜

 

残忍静默:#墨镜

 

逢山鬼泣:

楼上轮回的你们队形也太整齐了吧?不过方明华跑哪去了?

 

无浪:

前辈比较少到这个群来。

 

君莫笑:

看看人家有媳妇的才不在这儿搅和#烟

 

海无量:

做人媳妇的也少搅和啊老叶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方锐这句不错话说回来老叶到底和谁扯证啊失散多年青梅竹马还是什么疯狂粉丝啊呸妹子眼光都特好的你魅力哪有本剑圣大

 

大漠孤烟:我。

 

君莫笑:

呦?老韩你看这群啊?

 

大漠孤烟:

少喷垃圾话,去睡。

 

王不留行:

谁拉英杰进这群的?他刚来和我请一天假去H市

 

君莫笑:

大眼儿这是护子心切啊?不要紧啊你不给小高假我给小乔也成

 

夜雨声烦:

老叶不是吧有这么拱白菜的吗放过小孩子吧还没到年纪你准备拉长战线是吧是吧是吧!!

 

君莫笑:

说谁拱白菜呢?人家不说了,拜访朋友呢!

 

流云:

黄少我能去B市拜访个朋友吗?

 

君莫笑:看吧!

 

索克萨尔:

翰文,这个时间你该睡了。

 

大漠孤烟:叶修,去睡!

 

君莫笑:行了老韩,哥能跷家就能逃婚啊!

 

---小窗1

鸾辂音尘:

诶?沐橙前辈怎么知道叶修前辈要去扯证的啊?

 

沐雨橙风:

唉,他没登出急急忙忙出门我瞥到的,结果那天到半夜也没回来,隔天一早回来就睡了一天……

 

风城烟雨:

这么点话里信息量挺大啊……

 

小窗2

流云:

小别前辈小别前辈!前辈真的没有休假呀……那我们去B市总能陪我一会儿吧!

 

飞刀剑:

啧,你突然这是怎么了?

 

流云:

好不好嘛好不好嘛好不好嘛

 

飞刀剑:

你是吃了黄少天的口水吗?说一次就行了!

 

流云:

我没有吃少天前辈的口水啊,而且吃了也不会怎么样吧,队长常常吃呀!

 

飞刀剑:

熊孩子早点睡去!不然上面说的就没门儿

 

流云:

小别前辈这是答应了?前辈果然真好!晚安。

 

(这样小卢是不是太心脏了……?)

 

----轮回

    「江,去吗?」周泽楷默默的离开了原本的位子,从江波涛的背后揽住他,像只树懒一样挂着不走,吐出的气音落在怕痒的江波涛耳边,他不禁缩了一下,却没有推开背后的人,「现在订票来不及了,怎么了?小周想去凑热闹吗?」一边揉着身边大型犬般的队长,江波涛带着微笑说。

 这时周泽楷用欲言又止的表情看着他,带着一点懊恼,像是在说:你明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江波涛终于憋不住笑了,边往他身边靠了靠,边说:「知道了,那什么时候好?」「明天。」

----虚空

  李轩在虚空副队长的门口已经来回走了大概二十趟,房里的人吵得受不了了,开门劈头就是一句:「李轩你有完没?」李轩楞了一下才反应过来:「阿策?」吴羽策一副有事上奏没事退朝的样子,半开着门盯着李轩。

 「我就……」李轩搔了骚头才接着说下去,「我就想问你要不咱俩也去、也去……」奇怪自己怎么快跟枪王一样语障了,他啧了一声,终于一气呵成的说出来:「阿策要不和我扯证啊?」吴羽策看着紧张至极的李轩,勾起了嘴角,后退一步关上房门,在们完全阖上前回答了一句:「随你。」

 

----蓝雨

 「队长队长队长你说叶修是不是愈来愈夸张啊放闪拉仇扛扛的有完没完还让不让人过日子了欸欸队长你怎么就不看我一下啊我和你说话呢!」黄少天手上划着手机,嘴上也没停着,叽叽喳喳的和喻文州说话----虽然后者明显正在沉思着什么。

 蹭到了喻文州身边,黄少天伸手戳了他肩膀一下,似乎是想叫人回神,结果正对上了一双深邃的黑眸直勾勾地盯着他瞧,他一下也愣住了,犹疑地收回了手,开口问:「队……队长怎么了这样怪吓人的怎么了别吓我啊……」看着联盟有名冷静果决的机会主义者这样的反应,喻文州恢复了平日里的微笑,拍了拍眼前紧张的人,「少天,我没事」他反常的顿了一顿才说下去:「我在想要不就这个夏休期吧?把魏队和前辈他们也找来。」听到这句看似没头没脑的话,黄少天的脸唰一下的红了,这么多年的默契,他当然知道喻文州指的是什么,怎么自己在队长面前连这点心思都藏不住呢?

 喻文州看出他的懊恼,把像熟透了虾的人揽进自己怀里,轻轻吐息一般在耳边问:「还是就我们俩也行……嗯?」黄少天反身抱住他回击一样的轻喃:「听队长的。」

谢谢看到这边的你,欢迎留言和我玩~
下一篇预告是要营养均衡的(笑

评论(8)

热度(73)

© 九節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