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文地/小段子/随笔
简繁夹杂,爱挖坑脑洞深不见底……

欢迎留言、噗浪找我玩:)

全职完结纪念二 填词 断

 

首先谢谢上次各为对完结纪念1的支持(鞠躬)

久的我都不好意思说这是完结纪念了(掩面)

试着填了词,原版是太妃堂的断,里头的cp挺多的,为了增加一点乐趣就不标明了,上次没有人点……这次不太敢再说要开点文了,但是让大家玩连连看还是应该有奖品啊(偏头

[天音:快填妳的坑!]

嗯,总之欢迎大家猜猜我写的是谁,本来是想说中一个就可以点,可是我发现这儿有十个cp啊(请参考tag),这么搞太暴力了w

那么,中三个点cp中五个加点梗(要吃肉我可以试试(盯大腿),还请踊跃回答但手下留情ww

 


叹命运太多舛 筑难分的牵绊

太多遗憾 熟悉的一切却都未曾晕开

数不清多少胜败    早一步我悄悄离开

说等你回来  我怎能把手放开

 

眼前的景致如何改换  深厚的牵绊却不会断

沉默也都能明白  愿携手共创一朝盛世却未能然

把心意全部深埋

 

并肩走过了多少岁月  从谷底一路爬上山巅

不见却知在身边  潮起潮落都笑谈风月一同面对

写下了多少精彩  说好了不会分开

 

 

你总笑的无奈  我不该再轻率

有点困难  希望下次见面能够都重来

 

偶尔会轻声感叹  把太多幸运拥入怀

剧本重新改  演译盛世花开

有幸能见你笑逐颜开  那年的诺言未染尘埃

 

拯救你身陷危难  莫不说慵懒是只有你懂的浪漫

干劲难得拿出来

 

 

看见你眼中坚持决断  遇多少坎坷从不改换

 

繁花还依旧盛开  那年盛夏的血染风景早已不在

一起勾画的未来  只能在风中散开


评论(6)

热度(8)

© 九節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