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文地/小段子/随笔
简繁夹杂,爱挖坑脑洞深不见底……

欢迎留言、噗浪找我玩:)

[周江]白鹤报恩01(BE/HE未定)

 

不要问我这脑洞是哪里来的,把魔爪伸向童话故事我该谢罪(趴

一定幅度的修改原本的剧情呀,除了鹤这点,其它会不怎么一样吧?

 

今天先开个小小的头

 

01 雪夜

 

  夜色浓的比松烟墨还要黑,狂风呼呼的似要扫尽地面上的一切,本该像羽毛般轻柔的雪,此刻化成无数把的小利刃,划在肌肤上让人冻的生疼。

  就在这样的夜里,独自住在乡间的周泽楷听见了敲门的声音,于是他带着疑惑离开烤的暖呼呼的火盆,走向门边,小心的打开一点隙缝往外边瞧,就见到这么个糟糕的天气里,居然有个衣着单薄的青年站在自家门口,他的年纪和自己相仿,个子略小一点点,脸颊冻得红扑扑的,身子也不住的直发抖,周泽楷下意识的就想将他邀进屋里烤火,可是念头一转,这么个天,怎么会有人在外头呢?

  「怎么……在外面?」他把门缝开的大了点,对着外头的那青年问,虽然不知道那人能不能明白自己要问什么,他素来不喜欢说话,有时甚至到了对生活不便的地步。

  青年向前走了一步,像是要回答他的问题,不料才刚开口呢,突然身子一软就跌在雪地上,周泽楷一惊,这要是不管不顾放人晕倒在雪地里,肯定是要冻死的,也只有先把人带进屋子了,他出了门把人拦腰一抱,就这么带进屋里。

  相较于外头冻人的暴风雪,屋内弄得很暖和很舒适,方才因为夜色没有看得很清楚,碰着了才发现这人的外衣全被雪沾湿了,周泽楷先替他褪去了那湿透的外衣,亮在一旁烘干,接着搬出一床被子,将人给安顿好。

  屋外的风还是呼呼的吹,屋内烤的柴火霹霹啪啪的响,炕上暖烘烘的,原本想着等等那人会不会醒的,可是不一会儿周泽楷就也睡着了。

  隔天一早,天气放晴了,周泽楷悠悠的醒来,先是一惊那原本该在自己前的人不见踪影,还没来得及思考,就闻到了一阵香味,直觉的向厨房的方向望去,然后他发现了解答:昨天带回来的那个人正在做早饭呢!

  他松了松筋骨,起身往厨房的方向走去,饶是几乎是坐着睡了一夜,对他来说似乎也算不上什么的样子,到是那厨房里的人,在他走到距离自己三步远处的时候,回过了身来,给了他一个灿如春日的微笑:「早上好,昨日真是麻烦您了,不胜感激,敝姓江,名波涛。」

 

 

tbc

­

相信我这故事会超展开(肯定),还会有别的cp上线,绝对不是你认识的白鹤报恩,啊,不会用那什么来报恩的不用担心(笑)顶风作案(是这么说吗?)不太好

我知道我挖了很多坑啊(跪地

有好多想写的反而不会动手了这是病得治

前几日上来的时候发现出大事了,虽然是湾家妹子,也能感觉到事情的严重……希望大家一切都好啊(合十


评论

热度(11)

© 九節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