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文地/小段子/随笔
简繁夹杂,爱挖坑脑洞深不见底……

欢迎留言、噗浪找我玩:)

[全职] 来面试吧2(林方/孙肖/韩叶)

 

  @糖氏怪胎  @7 days dream 姑娘的点文喔~

说实话,我本来没想到会有,结果真的有回复我好开心(小花)

话不多说,来看纯粹博君一笑的面试吧!

CP姑娘没有说要特别避开的,所以我就擅自决定了,还望没有雷(玩手指

第一集往这边->1

注意事项:

这是个脑洞,ooc肯定有,大家都是面试的学生,教授……各位可以自行带入冯主席他老人家(有没有说过你应该积点德?

科系神马是我乱掰的,没有攻击的意思,也不要以此做为人生规画或是面试参考(谁会啊!

各科系需要的特质也是我掰的啊XD

为讲求临场感本篇都用学生ABC代替,但是各位冰雪聪明一定懂,就怕我ooc太严重……

每个段一题俗到爆的考古这样。


[电子信息系]

 

教授:我看到数据里说还你报名了机械工程系,如果都录取了会来念我们系吗?

 

学生I:嗯?你问我会不会来读这里啊?当然不会,因为小事情要读机械工程,我跟他读同系才能借他的作业嘛!你说是不是?(望向同学J)

 

教授(汗,没见过这么直白的学生):那意思是同学J也是志在机械工程吗?

 

学生J(略显尴尬,推了推略有厚度的眼镜):回答教授的问题,学生对电子信息真的十分有兴趣,相关的作品集已经一倂附在缴交的档案了,还望教授翻阅。

 

教授点开档案一边看一边又要对学生I发问,只听到I转向J问:和你说的不一样啊?还是这也是什么战术?学生J一脸头痛。

 

后来两人都理所当然没有录取电子信息系,但却好巧不巧一同录取了隔壁的机械工程系,倒是都宿愿以偿,校园的818版上也因此多了很多妹子分享机械馆附近视野好的藏身地点,你问她们要做什么?喔不还是别提了吧!你可以翻翻上章看看这系还录取了谁?因此该系蝉联妹子最想联谊和联谊最破灭的系四年呢!

 

[国际贸易系]

 

教授:请给我一个录取你的理由。

 

学生K:学生活泼外向开朗大方机智聪明反应快,绝对能在诡谲多变的商场上生存,将母校发扬光大,是真的,请看看我这么真诚的双眼!(摆出诚恳的样子)

 

教授:咳……旁边的L同学和K同学是同班同学吧?他说的属实吗?

 

学生L(推了推只是要增加气质才戴的平光眼镜):学生与他同窗三年,K同学真的如他所述的机智,周遭同学无不称羡,在课堂被点到回答问题时也都是反应极快,我想他真的十分适合。

 

教授:喔?能如此真心推荐对手,看得出你的气度呢!

 

学生L:您过讲了,学生只是据实以告。

 

走出考场,K推了推L:你戴眼镜真的多了一股书卷气啊,还有我怎么都不知道大大你这么瞧得起我?

L事后对L表示:同学对大大你能面不改色的劫走别人便当里菜色的脸皮和机智表示称羡,能从打瞌睡状态瞬间回到课堂,再扯皮到让老师去问E同学本来要问你的问题,真是反应极快。

L对此的回应是:谢谢大大不吝夸奖,再当四年同学还要当室友啊!(往K肩膀上一拍,附上一惯的笑)

 

[中文系](现场写作+面试)

教授1:完成的同学交上来吧!然后等轮到自己的号码就去隔壁面试。

同学N交卷时,收卷教授受到惊吓两次,一次是因为看到脸,另一次是因为读到内容……和人的形象落差太大。

(隔壁)

教授2:请说说你如果进入本系之后对未来的规……画。(抖音)

同学N:一如继往。

教授2:呃……真是特别的回答,好吧面试就到这里了,同学谢谢你啊,再见。

 

出了考场,同学N发现外头靠着墙抽烟的同学O,他表示:看不出来这么有文化素养啊?,N立马回他一句:闭嘴。

“你这样子不吓坏面试教授了?还是因为这样所以挑了个有术科的补救?”

“少说垃圾话。”

就算中文系和物理系系馆远,专业更远,国中高中都是同窗的他们,未来,一如继往,十年纠缠。

 

 

接下来想写<变成那个她>的paro,那真是个超感人的故事啊~

虽然是个性转故事,可是真心的很动人呢(泪)

我绝对不会承认是因为我因为自己痛就想让全世界都痛经的

 

期待能很快见面喔(微笑)

欢迎留言和我玩啊(小花)


评论(4)

热度(8)

© 九節木|Powered by LOFTER